我太上头了

爱意燎原

忘羡 花怜 不拆不逆🔒

星愿 雷卡

※设定依然特工paro,不过是日常向的

※雷狮弟控预警!!雷卡恋人向  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(bu) 新人写文,了解一下【泪流满面.jpg】

※正文不写完,倒是下手写小日常了(不务正业.jpg)   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午后的霞光无声不息地闯入了特工局的情报科。然而除了有点疲劳过度趴在办公台小憩的卡米尔之外,其他人却没在意到霞光这位来客。

正沉浸在平时少有的安逸午后小憩睡梦的卡米尔,恰巧被霞光闯入他的眼窜中。后者明显被霞光扰乱睡意般地皱眉眨眨眼,模模糊糊地立直身。

立直身后知觉到似乎有一件布料从自己背后滑落,转手伸向背后抓到那件布料拿到自己面前打量着。

是自家兄长的外套。出于条件反射的卡米尔开始张望四周寻找着雷狮。

“唔?大哥呢?”

没在情报科找到兄长的卡米尔,打算再去培训场找人,准备收拾好办公桌的时候发现有一张便签。

而便签上面有一抹熟悉的笔迹。

——“累了就先回去,今晚吃烤串,回去准备准备。 —— 雷狮”

看完这一行字的卡米尔并没有按照便签上的字付诸行动,反而是去到培训场继续寻找自家兄长。

正想进入培训场的卡米尔恰巧在走廊里,隔着玻璃窗见到了他想找的人。

后者也知觉到卡米尔的视线,放下了培训专用的枪支,转头就见到了注视着他的卡米尔。嘴角也出现了那抹熟悉的笑。

俩人隔着玻璃,打着口语交流着。

‘先回去。’

回应的也就是卡米尔的一个点头,不过这样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卡米尔随之走出特工所,骑着自行车到市区内,独自漫步在商业街上。看着街上的灯饰彩花,听着嬉声笑语。

心想着这里似乎每天都是热闹的,真想和大哥一起看看这样的景色。不过可能会被雷狮笑自己终于像个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就是了。

卡米尔想着想着,微低头压了压哈伦帽的帽沿,以隐藏嘴角那少见的微笑。迈步进入超市采购烧烤的材料和调味料后,骑着自行车回家去了。

回到别墅,在厨房忙碌准备后,在二楼阳台上架起烧烤架,点燃煤炭的时候,别墅门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出于本能的卡米尔扶着护栏唤了一声那无比熟悉的人。

“雷狮大哥。”

“我回来了,卡米尔。”

楼下的雷狮听见楼上传来卡米尔的声音后,轻笑着跟人打了声招呼。接着走回屋里后,解开外套后,提起装着几听罐酒的袋子,迈步走向二楼。

在二楼厅堂等着雷狮的卡米尔见雷狮手提着购物袋子,有点难堪的开口道。

“大哥…

评论

热度(13)